《當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認真找工作了。》動畫宣傳影片新公開

  由 左京潤 寫作、戌角柩 插畫的輕小說、並拿下第 23 回 Fantasia 大賞的金賞得獎作品《當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認真找工作了。》將推出改編的同名動畫,相關的宣傳影像也正式的公開。  《當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認真找工作了。》的故事為描... 繼續閱讀

 

 

《魔物獵人 4》eCAPCOM 限定全可動人物模型開箱

我是沒在玩魔物獵人拉但是看到模型就覺得超帥氣的所以~~~~~就給他買下去了=w=今天到貨模型限定組但我沒在玩遊戲就買人了內容物主體每個小細節都做得好棒~~武器~~一把刀根......不知算不算槌子但我覺得像雞腿果然男人還是要拿刀才帥氣~~`... 繼續閱讀

 

 

【試玩】《豬戀物語》走上進化的不歸路 見證超脫常理的終極之豬

  這款由日本遊戲工作室Skilach Game所推出的養成遊戲作品《豬戀物語~不能哭 豬太郎~(暫譯,日文原名:豚戀物語~泣太郎~)》,乍看遊戲名稱,似乎很容易就會讓人以為這是一款充滿了童話風格的作品,有著適合在幼兒向卡通頻道上播... 繼續閱讀

 

 

培育怪物闖蕩隨機關卡 動作遊戲新作《Monster Adventures》預定近期推出

  曾推出沙盒塔防遊戲《Block Fortress》的遊戲工作室 Foursaken Media 近日曝光研發中的動作遊戲新作《Monster Adventures》的最新宣傳影片,玩家將可在遊戲中蒐集各式各樣的怪物,並培育他們獲得強力的... 繼續閱讀

 

 

巴哈姆特

15 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哈姆特 遊戲基地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mefar 的頭像
    gamefar

    GAMEfar|巴哈姆特, 遊戲天堂, 遊戲基地, 網頁遊戲, 線上遊戲排行榜

    gamef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